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学位进修 合作办学 查看内容

2021年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 金融财务方向EMBA北京

2020-12-18 11:39|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9321| 评论: 0

摘要: 自主招生,中文助教,严选企业高级管理者及财务金融领袖。北 上 广 移动课堂和国际模块,原版美国课程设置,不欺于心,等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日制硕士不负于己。所获硕士学位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硕士 ...

 

中国教育部项目批准编号:MOE31US1A20030918O

中国教育部网站链接:

http://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929

申请咨询: 1326 0323 703 宋老师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

 

全球著名研究型综合大学,研究能力全球排名 NO.1

全美最具创新力大学 五次蝉联 NO.1

全美最大公立大学 排名 NO.1

世界影响力 全美排名第NO.1,全球排名 NO.5

全美国际学生首选公立大学排名 NO.3

全世界国际留学生最向往的美国公立大学排名 NO.1

凯瑞商学院1962年通过AACSB权威认证

全球大学综合排名 NO.146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研究和学习并重,通过研究和教学的完美结合鼓励创新。多名教授曾获得学术界和业界杰出贡献奖,并担任国家级研究院的研究员。已贡献

 

5   位 麦克阿瑟奖,

5   位 诺贝尔奖,

7   位 普利策奖,

9   位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23  位 美国科学院院士,

24  位 美国人文与科学院院士,

37  位 美国古根海姆基金会会士,

143 位 美国国家人文基金会会士,

250 位 美国富布赖特学者。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亚太财经与发展学院)

 

隶属中国财政部,国家级高端财经管理人才培养基地

中国财会领袖的培养摇篮

国家财会政策与企业財务运作的智库

全国性会计信息集散中心

财金领域重要国际交流平台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EMBA致力于为中国社会培养造就精通金融与财务管理、善于引领现代服务运营管理的精英人才。历经十余年磨砺,已获全球广泛认可。2019年,本项目荣居英国《金融时报》全球EMBA百强名单12,连续多年进入全球前35根据2019年的各项指标,该项目学员毕业三年后,平均薪酬为377608美元,薪资增长百分比为96%,位列全球第7;国际师资比例单项排名第3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EMBA始于2003,是中国大陆首个以金融财务为特色的EMBA项目。依靠专业定位、前沿理论、钻石级别教授和人性化的教学服务,吸引了八方精英。

 

十年磨砺,数载坚守,用心承诺,敢于创新,已经成就了长三角地区最佳金融EMBA校友平台。目前已涵盖江浙沪等地的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机构的董事长、行长、总经理,宝钢集团、上汽集团等一大批优秀国有企业以及宏达集团、三一重工等一批成功的民营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管。在2011年首届沪上金融家的评选中,两位学员获得首届沪上十大金融家荣誉称号,一位学员获得首届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荣誉称号。在2012年的沪上金融家的评选中,有一位校友获得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奖项; 2013年的沪上金融家的评选中,有两位校友被评为“2013沪上十大金融创新人物2014年一位校友被评为沪上金融行业领袖,另有校友获得“2014中国经济人物上海浦东新区2014年度经济人物“2015年度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2016年度中国金融行业最具影响力人物称号。2017再添一位浙江金融创新人物的称号校友。

 

课程特色:

 

中西合璧,品质提升。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国家级高端财经管理人才培养基地,金融财会领袖培养摇篮,与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凯瑞商学院全美商学院前30强倾力打造,旨在引进西方优秀管理知识,将东方的文化精粹推介世界,汲取东西方管理智慧,强强联合高端品质提升价值!

 

名师云集,守正创新。

顶级师资团队,超90%的任课教授拥有欧美著名商学院博士学位;为企业高管和金融行业精英提供系统学习前沿国际金融知识及资本运作管理理念,五位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已在该平台讲学,千余位校友活跃在国民经济各行各业,引领中国经济发展方向。

 

引领变化,探索前行。  

世界经济发展格局变化愈演愈烈,行业与企业的边界越来越模糊。依托互联网信息平台,金融与创新渐变为世界经济的发展引擎。作为全球经济格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的民营企业家们面临着不可回避的历史性挑战与任务。课程将带领学员打破传统金融思维,迎接激变后互联网时代的挑战,探索在新常态信息经济下的转型策略与商业模式。

 

参与实践,知行合一。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我们欣赏每位同学,课程除了常规授课外,还将通过真实案例分析,小组讨论,名企走访等,让彼此在思想碰撞中得到升华受到启发,真正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国际视野与本土经验的结合。

 

国际前沿,走向世界。

有机会实地考察纽约证券交易所、美国运通公司、摩根斯坦利公司、高盛银行、瑞士银行、德意志银行等著名金融机构,零距离感受全球市场,亲身体会中西方文化的激荡与融合,让学员在体会异域风情的同时收获友谊、开阔视野!

 

与时俱进,精彩万千。

知名教授的讲解是迎接新金融时代的基础,与时俱进的名师对话与经验分享则是挑战新金融环境的途径。近几年,项目先后邀请过五位诺贝尔奖获得者以及企业精英,分享前沿性的金融学术观点、深度剖析金融与创新的热点,为学员创造与大师近距离接触的机会,真正的贯彻了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的教学理念。

 

名校学位,权威认证。

完成学分,颁发原版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证书,所获硕士学位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做硕士研究生 学历学位 双认证, 成就自我的同时,可兼顾 博士再读、上市披露、积分落户、职称评定等,职场之需!

 

自主招生,中文助教。

同源中国EMBA成长, 引领全球发展大势,本项目2003年获中国教育部批准,自主招生 中文助教,面试严选 优秀企业高层管理者及财务金融领袖,原版 美国课程设置,不欺于心,等版 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全日制硕士 不负于己!

 

招生对象:

各类董事长、总经理、总裁及企业中高层以上管理者;

财务金融行业领袖及管理精英;

有意在相关领域谋求变革的创新学者;

 

申请条件:

本科毕业,工作经验累计5年以上,其中管理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

大专学历,工作经验累计10年以上,其中管理工作经验不少于7年,综合素质强的申请人,可获得个别考虑。

 

学制学费:

在职学习18个月,大部分科目于周六日上课,少部分课程周四至周日上课,总学时最长不超过4年;

 

2023度学费为人民币49.8万元人民币,分两年支付。报名费500元人民币;

 

授课地点:上海、北京

 

教学语言:主要课程为华人教授使用中文授课、少部分课程使用英语授课课堂上配备同声翻译

 

学分要求:该项目采用学分制学习方式,每门课程2-4学分,修满48学分即可毕业。

 

证书颁发:

美国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管理硕士学位证书,可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双认证;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财务总监CFO资格培训证书。

 

申请咨询: 13260323703 宋老师




123下一页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分享到: 更多

相关阅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23:39 , Processed in 0.185061 second(s), 20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