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学位进修 合作办学 查看内容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MBA学位北京班招生简章

2016-7-4 11:06|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8058| 评论: 0

摘要: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是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并授予境外硕士学位的教育项目。学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纽约理工学院MBA学位,该学位与美国本土学生所获学位完全相同,我国教育部承 ...


 

    ★ 这是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并授予境外硕士学位的项目,可获国际一流大学纽约理工MBA学位

    ★ 无须全国MBA联考,无须出国,即可步入美国大学商学院,获得MBA学位,且学费不及NYIT美国本土学费的一半

    ★ 获得国际名校的中国政府认可的MBA硕士学位,为你升职、就业、户口迁移、评职称、调动工作提供便利

    ★ 大专学历也可入读,任人惟才;英文授课,中文翻译,语言不是全球化的障碍

    12门课程中,9门课程来自美方全球一流师资团队授课

    ★ 部分课程假期集中授课,为北京周边城市学员创造最大便利                                                                                                                                                            

 

【中国国家学位办承认MBA学位】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MBA项目是1998年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并授予境外硕士学位的教育项目。学员完成课程后可获得纽约理工学院MBA学位,该学位与美国本土学生所获学位完全相同,我国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学位。前11期合作培养MBA项目已圆满结束,毕业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

    详见学位办[2003]140号文件:江西财经大学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国际合作项目网络查询:请访问中国教育部网站http://www.crs.jsj.edu.cn/index.php/default/approval/detail/318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NYIT)是一所成立于1955年的非盈利性私立(Private but non-profit)大学,是经美国纽约州教育部批准成立并经过全美六大区域性认证机构之一的MSA认证(The Middle States Association of Colleges and Schools)的一所综合性大学,现有学生约17000名。NYIT位于美国纽约市,下辖多校区,分布于纽约的长岛、曼哈顿、佛州,并在加拿大温哥华、约旦阿曼、巴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阿布扎比都设有分校。NYIT已经连续9年被《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杂志(US News & World Report)评为全美最好的大学之一,根据其Best Colleges 2011 高校排名,NYIT被列为A类一级大学第68名,在美国北部地区院校中享有很高的学术声望。

 

【江西财经大学】

    江西财经大学是财政部、教育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重点建设的高校。扎根红土地、培育栋梁才。江财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在社会上享有很高的声誉和重要的地位,努力建设成为一所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财经大学。20125月,财政部、教育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签署协议,共同重点建设江西财经大学。20128月“中国财政发展2011协同创新中心”在北京揭牌成立,江西财经大学作为主要参与高校进入以国家急需、世界一流为目标的“国家2011计划,为国家20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卓越法律人才培养基地。

 

【课程安排】

    本项目采用美国最新原版教材,营销管理/企业战略与管理/商务统计/国际金融/商业环境/国际商务/管理经济学/管理会计/组织行为学/公司金融/国际市场营销/生产运作管理/共设置12门课程,每门课程3个学分,共计36个学分,其中9门由美方教授授课,

    本项目共设置12门课程,每门课程3个学分,共计36个学分。其中3门由中方教授授课,9门由美方教师授课(用英文或双语授课),采用美国最新原版教材,每节课均为学员配备了翻译。学员修满36个学分后,由美国纽约理工大学授予MBA学位,国家学位办公室承认学位,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

 

【课程特色】

    无须出国,即可步入美国大学商学院,获得国际认可的MBA学位,且学费不及美国学费的一半。

    无须全国MBA联考,就可获得国务院学位办认可的硕士学位,取得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的MBA学位,使您今后工作调动及办理户口、职位升迁时均可得到人事部门认可。

    纯正的美国国际MBA教育,英文授课,中文翻译。短期内迅速提高英语(尤其是商用英语)听说读写能力,使学员无需踏出国门、放弃国内工作,也有机会接受正规的国际MBA教育。

    模拟的美国环境NYIT全部授课,并穿插作业、学员互动讨论、教授答疑,一种模拟式的英文教育社区,使您亲身感受美国的生活习俗及纯正的英语语言环境。

    NYIT先进的商业理念和启发性思维模式,能提升学员的策略管理、创意及全面的商业思考能力并且能够迅速地回应当代竞争与日新月异的全球商业竞争环境。

    建立高端同学人脉,学员来自不同行业及政府组织。所有的学员都拥有高级管理职位,具备丰富经验,同学资源大家共享。

    超值附加服务,至少为学员组织一次拓展训练和五次专家或知名企业家专题讲座活动,聆听世界500强企业的专题讲座。

    学习结束后,有意者可申请赴美国NYIT参加毕业典礼并参观访问,也可申请在美国NYIT继续学习三个月(费用自理) 

    美国纽约理工大学资质证明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委员会认证 (www.chea.org)

    美国独立院校联盟认证(www.acics.org)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中国留学网认证( www.cscse.edu.cn )

    美国教育委员会(American Council on Education)成员;

    美国教育联盟(American Education Consortium)成员;

    美国移民局(U.S.Citizenship and Immigration Service)授权签发国际学生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认证( www.jsj.edu.cn )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教育处认证(www.china-embassy.org);

 

【招生对象】

    大学本科毕业或同等学力(在大学期间所修学分不得少于120学分,学分不够者可参加补修达到120学分),2年以上工作经历;或大专(限3年制)毕业,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历的在职人员,经专家或单位推荐即可报名。

 

【学习安排】

    学制两年,采用定期集中面授方式。上课时间一年半。上课频率为1-1.5个月1次课,每次课程3-5天,法定长假时间为劳动节,国庆节和春节,周末上课时间周六和周日。

 

【作业评定】

    作业分成单项作业及长短相结合的作业。作业有各种形式,从小论文到个人或团体研究报告。有些情况下,学生可以选择是独立完成作业或者与其他学生共同完成。这些作业需要学生运用他们平时在公司里的经验,把教室里的理论知识联系到实际运用中。一些关于项目的作业也许会介入对企业问题或行业部门的背景研究,而另外一些作业会要求学生把他们的课堂知识运用到实际商业情形中,采访企业的经理或举办其他类型的课外工作。

 

【学习费用】

    2018年北京地区MBA课程收费共计13.6万人民币元(其中报名费1000元;学费12.5万元;教学管理费1万元

    2018年6月30日前,申请报名阶段

    2018年9月1日-2018年11月初,资格审查及入学考试

    2018年11月后,等待教育部批准入学资格,发放录取通知书

    2018年12月,开学

 

    名额有限,请尽快与我们联系: TEL:  010-5712 0352    1326 032 3703  宋老师

 

【联系方式】

 

    电话:010-5712 0352  1326 0323 703 宋老师

    电邮:emba@9211.org

    网址:http://www.9211.org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分享到: 更多

相关阅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3-29 21:54 , Processed in 0.164051 second(s), 19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