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进修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名校进修 首页 总裁研修 查看内容

名校进修简介

2011-5-21 22:21| 发布者: 名校进修| 查看: 11720| 评论: 0|原作者: 名校进修

摘要: 名校进修(www.9211.org.cn)誓以高端培训引领者,管理智慧传播者,资源对接成就者为使命,致力于名校进修门户网!


关于我们

    名校进修隶属于北京易和致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高端培训事业部,是依托清华、北大、人大等名校教育资源搭建的培训进修平台!网站以培训机构、培训课程、管理智慧、大师观点、校企校友资源作为资讯采集对象并提供名校课程进修,教育资源与企业资源互求信息定制,名校校友交流互动服务,我们誓以高端培训引领者,管理智慧传播者,资源对接成就者为使命,致力于名校进修门户网!

    网站现有课程以清华北卡EMBA、北大EMBA、里昂商学院GEMBA、等名校EMBA硕士学位为代表,涵盖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金融资本为特色的总裁研修班、市长进修班、在职博士班等优质课程信息,并开设了互求信息定制、经典案例分析、科研成果输出专题,辐射了企业内训、管理咨询、出国考察等助企工程项目。集成了名校课程质量管理评价体系、名校课程在线报名功能、名校校友互动及资源对接服务平台,我们力求做到资源对称、优势互补、秉承公司“敬事而信、卓识有期”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超越客户的预期为真正尊重客户的原则,与客户建立并恪守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敬而无失,恭而有礼。我们诚邀四海之内朋友和各行业伙伴和我们联系、学习、交流和指导。期待着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为更多人士成长提供帮助。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创客小镇15号二层

    电话:010-5712 0352

    电邮:emba # 9211.org   # ”换成“ @ 

    网址:http://www.9211.org.cn


企业简介

         北京易和致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具本土文化气息的商业咨询机构。始于2011年,注册资金200万元人民币,地处北京海淀中关村产业园区中关村创客小镇,公司致力于为快速成长型企业及其管理者,提供高端培训、学历提升、海外学习服务!

业务范围涉及 总裁研修、学位进修、企管培训、出国留学海及外考察服务等领域。公司秉承“敬事而信、卓识有期”的经营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超越客户的预期为真正尊重客户的原则与客户建立并恪守长期的战略伙伴关系。敬而无失,恭而有礼。我们诚邀四海之内广大客户和各行业伙伴和我们联系学习、指导交流。期待着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为更多企业成长提供帮助。

【品牌阐释】生生不息谓之易,发而皆中谓之和。易者道也,和者天下之达道也。诚者自成,道者自道,致成之道可以前知!

【理念操守】诚者自成,道者自道,致成之道可以前知!

【企业使命】为快速成长型企业的管理改进和效率提升提供有实效的管理知识和培训方案!

【企业愿景】成为最优秀的中国化管理思想实践者、继承者!

【核心观念】正觉、平等、前知。

【客户理念】敬事而信、卓实有期、诚信、敬业、以超越客户的预期为真正尊重客户。

【文化基调】和而不同,泰而不骄。

【战略定位】做中国化思想管理实践派,为快速成长型企业提供商业文化咨询服务!

【业务范围】管理咨询;高端培训;学历提升;出国留学;企业家俱乐部;

【合作伙伴】包含但不限于

院校:

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浙江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大、南开大学、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纽约理工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德克萨斯大学、瑞士苏黎世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等名校。

师资:

郎咸平、魏杰、孙立群、王璞、薛有志、洪兵、华红兵、杨立华、陈春华、路长全、叶匡时、潘少锋、项兵、岳庆平、刘启明、傅佩荣、刘峰、吴新华、方尔加、韩元茗、王立群等名师。

课程:

清华大学EMBA双硕士、北京大学EMBA、南开大学EMBA、中国人民大学EMBA、交大EMBA、外经贸EMBA、北大后EMBA、北大私募PE、北大国学、清华CEO总裁班、清华MBA研修班、法国兰斯商学院MBA、美国西雅图MBA等名校进修班、研修班、总裁班、市长班、博士班课程。


实力独家  必要时可以提供大学授权书或 合作协议

2011-2018 清华大学与美国北卡罗来纳教堂山分校EMBA双硕士 学费65万(独家)

2015-2018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硕士学位项目 学费62万(独家)

2018-2022 中国社科院与美国麻省理工新商业领袖培养项目 学费79.9万(独家)

2019-2023 西安交通大学与香港理工大学MBA硕士学位项目 学费40.17万(独家)

2012-2021 北京邮电大学与法国里昂商学院GEMBA硕士学位项目学费46.6万(区域独家)


特色项目

留学移民类:

免语言出国硕士留学美国解决方案

高中生直读世界名校本科学历项目

华侨生低分进北大清华本科项目

移民加拿大、德国、希腊

迪拜劳务派遣


 

 

1

路过

雷人

握手

鲜花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相关阅读

QQ|京ICP备11025614号-3|TEL : 4006 321 985|Archiver|手机版|名校进修

GMT+8, 2024-4-20 01:33 , Processed in 0.943686 second(s), 20 queries .

北京EMBA X3.4

© 2011-2021 名校进修

返回顶部